关于选聘2022级学生班主任、 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王力禾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96

为做好2022级本科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保证学院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决定公开选聘2022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本次共选拔2022级学生班主任12人、辅导员助理2人。其中学生班主任按照班级数额配备,每班1人,原则上在相同专业内选聘,具体如下:

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2

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2

地球物理学2

资源勘查工程3

地质学2

本研一体化1

二、选聘对象

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选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的优先。

2.热爱学生工作,品学兼优,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好的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3.学习成绩较好,综合素质较高,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能够起到朋辈榜样示范作用;无欠学分记录,综合测评排名靠前的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填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报名表》(见附件1),在76日前发送至邮箱1458748507@qq.com

五、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学院根据选聘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主要考察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意识、工作思路及计划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力禾15689131668

崔景辉17860846329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72    

附件1: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