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徐明权作者:吴康康 杨晓宇编辑:袁姝雨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257

(邓少贵老师献血 杨晓宇摄影)

(献血前的准备工作 洪玉真摄影)

(献血志愿者合照 杨晓宇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7月23日,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吾悦广场献血屋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指导教师邓少贵倡议组织并参与,十余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参与爱心献血。

献血屋内,党支部成员按照采血规定和要求依次进行血压心率检测、信息登记、血液类型与成分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确保严格按照屋内医护人员的引导完成爱心献血工作。完成采血后,献血车内的医生工作人员为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书和纪念品,同时亲切叮嘱采血完成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返校途中,邓少贵与学生党员说到:爱心献血看似一件小事,这种精神却能在周围群体中不断扩散,于细小之中影响和改变很多人的精神风貌和精神品质,另外,在身体条件允许下若可以长期坚持,这将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学生党员则表示:如若条件允许,在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下,我们将长期坚持这项公益事业,在平凡中铸就不平凡的无偿献血公益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还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忠诚担当和为民服务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