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精神

发布者:伏健作者:裴培编辑:袁姝雨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6

为更好的体会英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楷模,7月15日,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集支部党员于测井会议室召开微党课与学习讨论会。

支部党员通过纪录片回顾29名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随后主讲人裴培以忠党爱国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忘我精神为三个支点展开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精神。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积极就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精神展开讨论。方舟表示:“我们在校的党员同志还要学习他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坚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学习他们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创新工作学习方法,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伍毅表示:“党员同志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在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做到同群众交朋友,视群众如亲人,关心群众胜于关心自己。我们要像受表彰的同志一样,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竭尽全力为大家多办事、办实事、解难事。”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不能忘记来时路,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站在前辈们撒播汗水和鲜血的路上,不忘记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不断传承先辈们的伟大精神,推动一代又一代人成就更多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