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关于学校运动会助理裁判员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姜永昶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89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给学生提供体育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现针对地学院学生招聘若干名学校运动会助理裁判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理裁判员岗位需求:

学生裁判员(48人)

二、时间

2021年5月14日-5月15日

三、应聘要求:

1、地学院在校本科生,且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工作岗位要求;

3、能够保证完成规定的助理裁判任务。

四、培训考核:

用人单位负责对助理裁判员进行培训、考核,根据实际工作量,按照我校勤工助学岗位酬金标准计发酬金,用打卡的方式发放给学生。

五、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助理裁判员岗位,并填写附件在线表格。

2.学院春晖实践中心审核并确定助理裁判员人选。

3.选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用人单位培训、上岗。

附件:学生助理裁判员信息

https://docs.qq.com/sheet/DQlFBSk92WkVuSmJa?friendUin=1l1TcSs7yTIVVdN%252FYCYI8w%253D%253D

 

联系人:李文豪

联系方式:0532-86981883



地学院春晖实践中心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