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徐明权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932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意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决定在我院优秀学生中选聘一定数量兼职辅导员,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素质过硬;

2.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具备较高思想政治觉悟、社会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业务能力强,在工作、学习、科研中成绩优良,并能保证有一定的时间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1.个人报名。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anglh@upc.edu.cn,本通知长期有效

2.选拔聘任。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择优聘任。

四、兼职辅导员主要职责与待遇:

1.主要职责: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待遇条件:学院根据工作情况为兼职辅导员按月发放津贴;为兼职辅导员提供业务知识与技能培训;为合格完成聘期内任务的兼职辅导员出具工作证明。

3.试用期与退出:兼职辅导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合格即可享受相关待遇。

 

联系人:王力禾 86981880  办公室:工科楼C237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2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