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纵向党支部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明权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88

宗兆云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章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丰富研究生科研生活之余时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身健体,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地院纵向党支部间篮球比赛”。经过13天比赛的激烈争夺,729日下午,雨天的阴霾尽扫,彩彻区明“地院纵向党支部间篮球比赛”的决赛在工科C楼下篮球场终拉开大幕。最终资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突出重围,会师决赛。除参赛队伍外,地学院宗兆云老师,栗磊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同学也观看了本次比赛。

开场后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内外线多点开花,传递防守果断到位,进攻方式多样变化,在上半场顺利建立优势。下半场开场,氛围很紧张,一个抢断上篮引爆全场欢呼。随后资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适应节奏,发起反攻,气势不断飙升,临近比赛末尾,资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李文睿更是连中三分打出小高潮,比分差距一度拉到几分。然而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党支部最终还是扛住了压力,以6853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储层地球物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冠军,资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亚军,地球物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季军,储层地球物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周游获得MVP称号。比赛结束后,宗兆云和栗磊老师为获奖队伍和MVP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最后宗兆云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热烈祝贺本次篮球比赛顺利闭幕,并对比赛表现表示了肯定,认为“赛出了水准,展现了竞技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对学院及研究生会表示了感谢。在掌声中,本届“地院纵向党支部间篮球比赛”在工科C楼下篮球场精彩落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地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外貌。这种青春的活力,强健的体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保持健康的重要体现,也是科研工作的强大支撑。

(作者:李克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