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7月24日疫情防控学生未按时上报情况通报

发布者:徐明权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学生健康信息大数据有助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同学们按时填报信息是义务,更是责任。

724日,学院有1名学生累计两次未按时完成疫情信息上报,名单通报如下:

陈某,男,学号17010202112017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生。

对以上同学无视防控纪律提出严肃批评,同时认真手写一份对疫情上报工作的认识,于72416:00之前提交给辅导员!各年级要严肃处理,严格执行,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

希望所有同学令行禁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信息填报工作要求,准时准确上报个人信息,瞒报、漏报,不因一人的拖沓影响学校整体工作。疫情当前,做好个人工作,是对国家的最大贡献。

特此通报。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