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海涛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246

各位同学:

教务处6月1日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通知》(http://itp.upc.edu.cn/2020/0601/c651a211475/page.htm)。目前教师拟定题目阶段已经结束,我院征集到老师拟定的项目79项(详见附件1)7月1日-8月31日,学生开展对教师拟定项目选题或自拟题目申报工作。

请同学们登录大创系统http://sjpt.upc.edu.cn/cxxl/index.aspx,结合专业知识、个人兴趣以及项目的成员要求等选择项目,并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项目选题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在教师指导下自主设计方案,填写项目申报书,做好项目材料的填报,经教师审核后在大创系统上进行提交;也可以在大创系统里自拟项目;详细步骤见附件1大创系统使用指南

下学期开学后,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开展答辩的方式确定最终立项项目

9月1-9月15日,安排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请准备7分钟以内的ppt汇报答辩

为了便于前期申报工作以及后期交流,建立地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QQ交流群,群号为:1134071578。请申请的同学(队长+成员)全部加入。

5、不明之处请联系地学院任老师,0532-86981880;科技助理刘晓沛:15909576425QQ2378419103。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地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

20207月4

注:对于没有及时提交选题的老师,可通过学生自拟的形式申报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1:大创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指南.doc

附件2:地学院教师拟定的项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