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1801举行“践行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范静蕾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84

资源1801举行“践行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注两会,深入了解国情与时代发展,学习两会内容,践行两会精神,资源勘查工程1801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527下午两点在线上开展“践行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资源1801班主任田金强受邀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周宏飞组织支部成员们收看“两会”精彩片段,认真学习“两会”内容,并引导支部成员们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热议抗疫、就业、脱贫攻坚等领域的热点问题了解这场疫情下从三月推迟到五月的“两会”。之后,支部成员们积极主动开展线上研讨及话题互动,共同关注两会动态、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两会热点等,实现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全覆盖,深学热议两会精神。其中团支部副书记王凯宁感叹到:“现如今,世界各国的疫情状况依旧严峻在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基础上,中国选择与世界共渡难关,共抗疫情。海鸥眷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期待着幸福美好和再次春暖花开的生活。相信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迎来这一繁华美好的时刻。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团支部成员们通过两会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和政治工作,还有利于帮助团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两会、理解两会精神,并为之践行身为一个大学生的任务。

(作者:秦舒欣

编辑:邓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