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研1808班研究生科学精神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姜雪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60

班长刁志炜分享张宗伟

10月31日晚10点,地科研18-8班在西廊303教室组织了一场“研究生科学精神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刁志炜主持

会上,班长刁志炜和各位班委讲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对于学术活动的种种经历,通过多媒体,以文字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和大家交流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与班级学生讨论研究生应如何写好论文,避免学术造假行为,珍惜自己的研究生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和科研素质,为自己硕士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交流之余,班级学生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学术规范指南》、《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方法》等有关文件条例。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研究生科研生活严肃且认真,培养科学精神和建设学风有重大指导作用,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者:张远帆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