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我为老师献束花”活动,纪念我国第34个教师节

发布者:姜雪作者:张军华 姜雪 霍宁宁编辑: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10


学生为蒋有录老师献花——潘雷斌摄影

学生为刘华老师献花——卜玺摄影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开学第一天恰逢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搞好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学院工会联合院团委,为第一堂给本科生上课的老师,举行“我为老师献束花”活动,感谢老师们在教书育人中辛勤劳动和付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本次活动共有蒋有录、张卫海、刘华等10位老师接收了大学生敬献的鲜花。老师们手捧鲜花,都非常高兴,认为这是教师节收到的最好礼物,他们表示一定会秉承并弘扬我院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教好书、育好人。

 “这是我从教四十年来第一次在课堂上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教师节,很感谢同学们,我也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加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活动中来,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蒋有录老师对学生们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争取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力量。

 “和蔼近人,笑容可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既可爱又严肃,老师们把师者温度传递给我们,影响着我们,我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602班张睿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良好开端,成功一半。目前,国内外石油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央正高度重视我国石油安全与资源勘探,国务院新近还出台了《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新学期第一天老师们的美好寄语与希望要求,一定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干劲,把课程学好。

(作者:张军华 姜雪 霍宁宁)

                                            (编辑: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