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7月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

发布者:徐明权作者:编辑: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61


各团总支、团支部、党支部:

6月份主题教育以“讲奉献、有作为 青年学子勇于担当做表率”为主题,现将具体指导意见公布如下:

1、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知识竞赛、参观考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优秀党员事迹宣传等多种形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留一间雅室,温一片柔情。结合学校宿舍调整安排,各年级各团支部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周密安排,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各团支部积极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在搬离宿舍时,通过组织开展留一间雅室,留一封书信等活动,引导支部同学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倡导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我院勘探尖兵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3、纸上得来终觉浅,社会实践出真知。结合夏季小学期,各团支部积极引导同学以“沧海巨变四十年,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详见http://xszx.geori.upc.edu.cn/2018/0615/c5945a155781/page.htm


各团总支、团支部、党支部围绕主题,周密策划,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各支部注意留存活动情况的照片、视频、文字等资料,并及时刊发新闻报道,做好宣传工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73